星期二, 4月 05, 2005

現在日本流行喝黑醋!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fish206.

沒辦法大家想減肥又不愛運動!

最近日本很流行喝無糖豆漿, 或是吃優格配脫脂奶粉. 尤其是後者, 市面上已買不到脫脂奶粉了. 誇張吧! 我還記得是上個月電視節目一介紹完, 我就興致勃勃趕快踩著我的腳踏車,去超市找脫脂奶粉(因為在日本原是冷門商品) . Kenji說我最好眼明手快, 否則會搶輸給日本的奧克桑(家庭主婦) ,開始我還不相信, 正當我在猶豫買多少的當兒...... 在我後面的奧克桑把架上的脫脂奶粉“拿走”, 除了我手上的之外, 架上的已被搶購一空, 實在讓我哭笑不得, 也終於見識到日本主婦們買東西的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