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6, 2005

節省

節省

在日本生活剛開始真的是很不習慣,

因為買什麼東西都貴尤其是民生必需品,

像平常買菜我就得找非常便宜的店,

或是哪ㄦ有大特價就和那些日本太太一起衝去搶購.

哈! 這真是我在結婚前想像不到的!

至於那些日本家庭主婦真的很努力節流喔!

聽朋友提起台灣曾放過一日本節目,

內容大概是一個月食費一萬日圓為限的挑戰節目

這個節目到現在在日本還很受歡迎

裡面介紹的省錢妙方和食譜還集結成書來賣呢!

另外有一個節目更是省錢省得走火入魔:

主持人介紹那位很厲害的省錢達人(專家)

她把所有可利用的廣告宣傳紙

全部折成一個個抽屜或盒子,

一眼望去客廳好像回收資源室,

這這這還是饒了我吧!

  1. 這大概就是我為何存不了錢的緣故! (^-^''') 上個月發現我家的開銷變大, 算了之後, 大概是在外面吃飯和到處玩的結果, 不行! 我得下決心別浪費啦! 是不是該到書店去找那本省錢花招的書???????

  2. Posted by Hello P.S.聽朋友抱怨來日本玩常找不到便宜又好吃的店, 所以底下的照片是我在新宿時, 找到一個還蠻不錯得地方. 地址在西武新宿車站的美食地下街 第二張照片就是我點的迷你豬肉片定食 一客650日圓 o i shii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