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8, 2005

Japanese Accounting Test~1

對! 昨天是我的日本會計檢定測驗日
你一定會覺的我是不是太閒了,
為甚麼好好的家庭主婦不幹,
跟人家考什麼會計啊!
沒錯!我的確是沒事做,
想回去做我的老本行.
但是在這ㄦ我的日文說不過native speaker,
只好想辦法拿什麼"資格"囉!
 我記得有一次打電話問應徵工作, 
結果對方冷冷說了一句, 
這兒不用外國人, 
就掛了我的電話 
我就賭氣終有一天, 
一定可以找到比那家更好的"豪語"! 
一過就是5,6個月過去了, 
而昨天就是驗收成果的日子啦!
 考試剛開始時, 
我真的好緊張, 
深怕看不懂題目做不完,
 手一直在發抖, 
天啊! 拜託手別在發抖了, 
結果做完第2題, 
監考者在說考試時間已過30分鐘,
 我的心就平靜許多,
因為表示我寫的速度蠻快的,
 漸漸的等題目寫完後,
 還有30分鐘可以檢查,
 真是太好了!
 日本的簿記檢定一共分4級, 
我考的是第2級, 
也是目前應徵工作最基本的條件之一,
 這裡有個跟其它考試不同地方是問題用紙可以帶出考場,
 然後上網就可以對答案,
 知道自己考的怎麼樣,
 滿不錯的service!
 (p.s)接下來的課題就是我在考試準備期間多出來的橫肉要怎樣給它弄掉啊?(-.-;)
Accounting test Posted by Hell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馡??p??w2??X??F
??]?S???u?@
??M?O?b?a??????N?l?r

匿名 提到...

雖然簿記2級合格
還是找不到工作(what a pitty!)
只好在家當閒閒美代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