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05

蚊子

日本的蚊子比台灣的毒
一旦被咬就立刻腫得又紅又大
前些日子大意
在腳踝附近被叮的大包
到現在還是又癢又痛
真是氣死我了

說到蚊子
還不如談打蚊子
雖然不能說技術高超
不過比起沒有用的Kenji
看到它會害怕
好太多啦!
有一天深夜我已睡得昏天暗地
Kenji突然從床上跳起來
滿臉驚慌地喊"KA! KA! KA! IRUYO!”(蚊! 蚊! 蚊!有蚊子!)
我倆只好在這深更半夜裡打蚊子
雖然那蚊子狡奸俱滑
眼尖的我一看到它就停在天花板附近
用我降蚊十八掌的第一掌
啪地! 就.......
因為死相慘不忍睹
就不多作說明

我家Kenji看到直說老婆厲害
然後叫ㄛ彌陀佛希望蚊子趕快超生
善良的老公他連小蟲都不殺
每次都是活捉然後到陽台外放生
不像我一看到室內有蟲
我的心就開使癢了.....
都是想到kenji才放過那些可憐蟲

本來被蚊子咬的一肚子氣的我
想到這些就唉! 還是算了!
誰叫我活該
跑到草叢給它咬ㄌ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