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05

看牙齒

等一下就要陪kenji去看牙齒
我說:好煩喔!還要給牙醫看不怕嗎?
Kenji:不會呀!有時後給醫生鑽進鑽出
麻麻的感覺好舒服! (@_@\\\)
ㄟ! 怎麼會有這種怪腳
我從小怕看牙醫的關係
一直都很勤快的清潔我的牙齒
所以我沒有蛀牙的毛病
我每次去都是檢查而已
真的很怕看到醫生的鑽牙機器
我想牙醫生們一定覺得
很難賺到我的錢吧!哈哈!

日本平和ですね

順便po一張前幾天偷拍的,這是去wild-1時,在停車場那邊,停在我們隔壁的車子,看起來非常老舊了.讓我吃驚的是:車子的主人,放著車鑰匙和ipod在車裡面,難道他(她)不怕被人家偷去嗎?
P.S. 請按滑鼠左鍵放大可以看到:那車窗都沒關,裡面iPod好像在說:
"快! 偷我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