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05

烤肉聚會

因為登山下集還沒出爐先po幾張星期天烤肉的照片這次是因為kenji的高中同學打電話來說
到她家附近烤肉吧!
地點是埼玉?高麗川?附近的溪邊

首先就被清澈的溪流吸引
難怪很多人會在此釣魚、露營、

當看到小孩玩水仗時
要不是身兼烤肉大任
旱鴨子的我也想參一腳呢
有一件事最讓我印象深刻
當他們離去時
垃圾也跟著帶走
還四處檢查有無遺漏的
而不是隨處丟在地上或溪裡
這好像是很基本很小的事
但卻讓我改變一些對他們的看法

以前去新宿或池袋
總覺得是受罪
走在路上老碰到邊走路邊抽煙
順便隨手丟垃圾(°Д°lll)
我眉間的皺紋就加深數分
總覺得日本人怎麼這樣喔

但經過這次的溪邊烤肉經驗
讓我想法改變
並不是每個日本人都是那樣沒公德心
至少溪邊的一群
正默默地為環境貢獻心力呢!

ps這一天的我
因前天才登山回來
幾乎從頭到腳是全身酸痛
難為我還有力氣去烤肉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沒有留言: